浙江越人律师事务所伍坚帆律师受到法援案件当事人锦旗致谢

温州浙江越人律师事务所伍坚帆律师代理的法援案件当事人王女士、赵先生送来“捍卫正义,维护公平”、“国泰于法正,民安于律师清“的感谢锦旗。



2020年4月,湖北籍王女士等三人因疫情滞留湖北被公司变相辞退引起的劳动争议委托伍律师代理劳动仲裁,公司提出反仲裁,后经仲裁机构裁决,裁决结果仅支持少部分仲裁请求。公司选择起诉,劳动者也选择继续向法院起诉,但王女士等三人经济困难,且后续司法周期较长存在不确定性,伍律师决定协助她们向龙湾区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并指派其本人继续办理。后法院一审三案连审,经两次开庭、一次谈话转为普通程序后改判支持劳动者三人大部分诉求。公司选择了上诉,劳动者三人继续通过法援指派伍律师办理本案,最终二审终审维持判决于2021年6月30日作出。截止目前,三位劳动者合计18万余元的经济损失已执行到位,另公司也将为其三人补缴三年社保费。



伍律师在案件中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王女士等三人的赞誉和感谢。对于王女士等三人的信任和勉励,伍律师也表达了谢意。

评论